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另一个博客上看到的一个推荐,一张融图配着一句话,“在那些不阅读的日子里,总是感觉自己面目可憎。”


能给我最本质的喜悦是什么,我早上写了几个词,可是我回头看的时候,却把它们抹掉了。


近来从一些牛人身上学到好些东西,比如说,做事要专心,生活的全部不是工作,生活的阶段也不是感情,不要让自己的工作去影响情感生活。也不要让自己的情感去影响工作。虽然这是在许多年少时光里,侃侃而谈的道理, 但是我们并没有把它吸收到人生的经验里。


写字的开始,想找一个我脑子里闪过的曲子,去ST搜,结果ST的网站打不开。

花了半个小时,去找了各种东西,最后改代码,进了网站。去自己喜欢的地方,听适合的歌曲,现在好像越来越难了,再不是数年前的样子了。

该去的留不住,我不是很早就已经开始懂得这句话的分量了么。

是时候每天挤出时间去ST下歌了,斯人已逝,往日时光留下多少都是满满的感动。


开心就是开心,像是一句废话,确是简单到让人心疼的狠话。


我是什么样的人呢,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有着什么样的生活态度,有着什么样的生活习性,每天的时间都给予了哪里。


城市的夜行者,凌晨两点,窗外的灯都熄灭了。

手指在键盘上交错,音响里是曲风各异的轻音乐,故事留给自己了,旧时留给了时光里的少年。


需要加大阅读量,看些有用的书。爱自己多一点。

不管生活怎么变,倔强的脾气不能丢。谦虚的秉性要稳住。善心不改。

好好爱一个人。


没错。是你。


评论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