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我想了好多种起笔,来给我自己的胡言乱语准备一个开始。可我最终却没有找到一个恰当的理由。这让我很沮丧。


可能还有很多人像我一样,总是喜欢去回忆里捡拾很多过往,来为当前生活的困顿找一个理由,找一个冠冕堂皇。


近来过得并不开心。自我检讨。列位诸下。


1.感情问题。因为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只能被动的把一切托给时间,内心的塞堵来源于对自己无能的不满。


2.工作问题。关于上下班时间,冬季昼长夜短,不可避免的增加了一部分工作的附加属性。自己心里有小想法,拒绝了一些下班时间之前的预约,这样并不好。当前市场波动,严重影响工作量,虽然整天闲的蛋疼,无所事事,但是也没有了挣钱的机会,之前规划的 年底攒钱计划,暂时性落空。


3.关于挣钱与存钱。虽然每月收入颇丰,但是却总存不下钱,每月取款一万,实际到手九千余,竟然还总是尴尬没钱,这个问题值得深思。相机分期还有两期。将近五千。算了不在这算经济账,结束了,这个月前半期的还款,适当时候抽时间算算下半个月的规划。总是,能省就省,能攒基于攒。


4.关于学习。我想读书。我想坚持写字。我想挤出时间学吉他。我想抽出时间去拍照。我想的太多,可是这些真的都是可以去实现的,这不是多么远的梦想。


自我检讨呢,拖延症有点重,做事不够专心,喜欢的事,不认真,闲杂琐事,参与太多,乱了方寸。


具体计划,明早起来写,先睡了。

评论
热度 ( 1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