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我希望你能回来帮我接下这个烂摊子

节制感情,拥抱孤独。

我特别想念

但是

有些话,我写不出来。

只能烂在肚子里,像毒药一样腐蚀我地的内脏。

也许明天,也许不会再有明天。

躲不过的缘与怨。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我不想再试着去爱人了。


我拍不好照片,也写不好文章,生活匆匆忙忙。

少年在去年夏天,历经坎坷,终究是红尘遮了眼。

一年时光,皆是虚妄。

所谓流浪、痴儿念想。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断绝斩断不了情谊。

是奔波在希望里,活出几个世界的自己。


玉户帘中卷不去,捣衣砧上拂还来。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评论
热度 ( 6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