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衡玑

三国 魏 阮籍 《咏怀诗》之四十:“混元生两仪,四象运衡玑。”  

观天,问心。
这两年来,生活很丰富,但是却失去了好多东西, 比如看书的习惯,看了很多网络小说,消磨时光,拍照也没有变的更好,别人都在飞速的成长的时候,你停滞不前,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倒退,心散了,人也散了,所以当生活开始有压力的时候,人就撑不住了。其实我都懂得,我只是改不好。

阿晨骑行去走川藏线了,看的心旷神怡,走了趟青海环线,才知道西行路上有多不易,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做好后半年的工作,攒些积蓄,如果可以,还是要出去走走。

当前生活有特别重的压迫感,来源于身边人的优秀,自己的无力。领导安排的任务,好几次都没有做好,其实我没有自己想想中的那么优秀的,比我厉害的人还是很多。还有很多地方的自卑,泥足深陷不能自拔。

 

目前的物质生活其实特别好,有缺口,但是更多的是,需要知足。

最近的焦虑有很多方面,分析一下,列出来,然后先把着紧的解决掉。这样应该能愉快多一些吧。

九月份的KPI考核。很重要,下周的考试也很重要。十月份的季度表彰会,节目也要重视。

12号应该没有安排,需要回家参加婚礼,多请一天假。明天跟领导打招呼。周一到周三,休三天。

最近分心太多了。我知道我心里没有方向,这真是可怕。是时也是命。



 

明天算下帐,这个月需要支出多少钱,下个月生活的周转。

开心起来吧。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么好的时光,这么好的条件,不蹦跶起来怎么行呢。

工作要学的机灵,脾气不好收一收,别让别人尴尬,也不要让自己尴尬。话少一点,多给人留面子。


评论
热度 ( 9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