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值得纪念的一次进步

工作区域的经理投诉,我拿通话录音怼了回去。

我没做错,想黑我,呵呵。

那个犊子为了给自己找台阶下,跟我领导讲了一些对我诽谤的不满。


我听了很气,按我当下的性子,凡事我但凡占理,不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是不可能的。我管你什么商圈,什么经理,不是我的领导,没资格跟我BB。


可是吧,当下公司组织架构调整,我的老领导,和大领导都调走了,新领导不想我惹事,劝我息事宁人,让一让算了。这个隘口,我也知道去惹事不是什么明智选择,但是有点气。


晚上和朋友一块吃饭,他自己创业搞了家店,像拉我一起,聊起这件事,劝了我一些东西,很多我想不通的,一瞬间就了悟了。

真的就是这个样子,生活上有一些年龄阅历高于你的朋友,能带给你的臂助是不可估量的。

很多时候,我们是没必要解释的,降维打击的很大可能是陷进去。

跟别人干架没有意义,做事是要讲成本和回报的,明知是亏损还要投资,是幼稚的。


心态未成年真的好糟糕,总觉得自己还年轻,其实真的已经不年轻了。

真的到了少讲道理,慢讲话,提着脑子,说着点子的年纪了。


体悟一下,生活真的是,只要你想,就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
热度 ( 5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