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不知道怎么说,而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今天去办了公积金联名卡,应该是周四在公司总部统一办理提取公积金的手续,回头问一下之前办理过的同事。

领导回复了技术小队报名的申请,明天下午的会议取消了,刚好留时间去准备一个足够有料的PPT,和一个同样有料的简单讲演稿,今天看罗永浩和罗振宇的采访长谈,对一些新人在职场上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学以致用,才能让自己成长的更好。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看自己,还真是觉得年轻的一无所有,并且超级病态的没有意识到越发的危险的信号,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今天发了工资和年终奖。其实说很多零零碎碎的得失。都不如看这一年,盈利几许,相较去年,今年只能算是勉为其难的生存。

本来就是应该拼命努力的年纪,这样满足怎么可以。

还有不到一个月放年假了,公司的年会,大区的年会,公司的考核,个人数据,和新领导的关系,很多事情都得忙。

公积金应该有1W3左右,还有医保卡上的银子,加起来有1W5。

这笔钱目前没有什么用处,留着可以考虑,明年添置个新镜头,或者买架无人机。

对摄影从底层的学习开始,要坚持下去。

学习视频拍摄和后期剪辑,调色。

培养阅读能力和读一些有品质的书。

留出时间关注文案写作,优秀的经典营销案例。

看广告。看综艺节目。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至于,某些事情我想明白了一点点,就是这一点点把我从一个世界里剥离出了不小的一部分。

我也开始理解爸爸和妈妈这二十多年的关系,理解妈妈,理解爸爸,理解生活。

原来,不是偶然,也不是意外。

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大的困惑,可是我的有点就是想不明白,就干脆放一边。

年纪轻轻,生活是多姿多彩,别提什么情爱,更别讲什么未来,都禁不住考验,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留不下。喜欢的不一定就是爱,爱过也未必就能在一起。

我接受不了异地,也不喜欢异地。这是一直以来的态度,昨天在博客上,看到一个姑娘写的一段话,拆抄过来。


“所谓的回忆体验必须要在一起


而不是那种换个情头情签  设置特关 聊天记录腻歪的不行 秀红包晒礼物 发个精p的自拍 各种带性暗示的词句美图 语音各种YY 恨不得躁动的让男的隔着屏幕打飞机 女的秀恩爱晒礼物让别人知道自己又多被人爱多被人宠


隔着屏幕的聊天语音  来来去去往返于高铁机场月见的感情我不要,我不喜欢把时间浪费在见你的路上我只想要可以随时可以见你随时可以当面说想你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ooxx的日子”


没有陪伴,你的爱即使厚重如山,也是只所爱隔山海。

北京这座城市,待了两年,我好像还没有好好看过它,认识它。

来年,有机会,还是一个人,多走走吧。

我所热爱的生活,热爱的摄影不能凉氻。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