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今日事,明日忘

今天的事,明天真的会忘记么。 

                                                 --- 引子。

老话总劝人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可是老话又劝人说,生活总是得先前看,只有抛开一些负重才能跑的更远。

我老了,却也开始变得更为年轻。

回首往昔,好像不该抛的抛的也所剩无几,手里没有东西,难免生出四顾惘然的惆怅情绪。

今日闲事三两桩,有重要其一,不甚紧要其二。

韦玮谈话梗概。

提升个人,向成长为更好的人靠拢。

社交具有目的性,明确自己想要的,得不到的不浪费时间。

成长的况味,性格多面性适应生活的不同需求。

对收入上的不知足,有野心,才可能会有更好的生活。

不要停止学习,无论任何时候。

与长者交,贵在学习借鉴与悟性。

生活需要对选择有坚信和认可的勇气。

舍得在买衣服上花钱。并且还要缓有提升。

务实为主,经济实用很重要。

走的稳一点,一步一个脚印,不仅有崇敬的人,还要有成为那种人的潜质。

两个人在一起,三观很重要,三观很重要,谈不来不是彼此难受就是离婚。收心,未来快来了。

晨晨打电话来。

略有唐突,但又能感觉到小姑娘绝望的低落。生活失忆的时候谁都会有,我好像帮不了太多。原来孤单比不安更可怕。

不安是慌张,孤单是绝望。

爸爸略有闪躲的说。

车看好了,价格略贵,东西不错。考虑明天去订车。

寥寥几句,心情揪揪的拧成了个疙瘩。

爸爸委屈了,爸爸不想说,我听到了爸爸的心声。

二十多年了,我那个急急忙忙的爸爸,我那个顶风遮雨的爸爸。

原本以为我已经成了家里的臂助,却不料原来我还是家里的负担。

难过。


23岁,按家里的说法,今年24岁了。

房子车子,生活工作,感情亲情,哪一项我都在想,哪一项都让我头疼的为难。上半年的计划就是驾证和买车,实现了一半,下半年的规划是努力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做好准备,去应聘可能会有的石家庄的主管。


是的,不能在链家拍一辈子的房子。


六七月份看看市场的反馈, 不忙提前订机票,去大理。去体验生活吧 。

我迟到的毕业旅行。



评论
热度 ( 1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