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需要许多的磨砺,要把握好每一场戏都倾情出演,

并且,每一场戏都要学到东西。


明天天天去考试,给她鼓励并且尽量不给她压力,我已经不是几年前那个喜欢跟人款款而谈讲哲学和道理的少年了。还是少说的好,她自己挺过去。


领导说,下周有事情安排,拟定周二开会。

下周一去考试科目四,题还没看,时间很紧张,每天都超忙。但是还是要想办法,挤时间去看。

算算日子,三月马上就要过去了。

下周考试,开会,不知道我爸什么时候过来给我送车,还没有打招呼,应该会月底左右或者更晚了。毕竟家里事情也挺多。

下周公司组织团队建设,不知道怎么安排的,时间也不好准备。

时间满满当当的忙碌。


关于徒弟,对小伙子还是挺照顾的,但是太过热情,反而被人认为居心叵测,也罢,自己去走走弯路也就知道了生活是怎么回事,是非曲直自在人心,以后还长,随时间走吧。


长点心,我觉得马总的处事态度就挺好,稳稳妥妥,但是我性格不是那样,也活不成那个样子。


最近非常明显的感觉内心浮躁,复杂,不知道怎么把自己的内心平稳下来。

好想给自己点时间好好静静,沉淀沉淀,可是,却也由不得我。


努力赚钱吧,买房这个想法针对石家庄的房价,是真的有点不切实际,哪怕今天出了限购令,以后的趋势是什么样,谁又能说的准呢。


北京今天出台的新政策也挺凶,市场如果能像去年十月一样冷静一下就好了。


生活应该是活给自己享受,展现给别人乐趣,具体怎么个意味,自行体会,这是能学一辈子的况味。


抽空记得学习。


怂了这么些年,忧虑太多,一直为别人活,顾不上自己,爱一个人那么不容易,错过了才觉得遗憾比回忆要更伤人多得多。


再见了,我的少年时代。

评论 ( 2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