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脑子里应该有东西对么。生活应该有希望对么。应该有所待的活着对么。


我想去学吉他。

我想去学摄影。

我想去学写作。

我想去学驾照。

我想去学拍电影。

我想去学着走上我想要的生活,尽管我还不知道哪是什么。


现在是我最好的时候,也是最难的时候,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一段海绵期,努力的生长,不停地汲取周围所有能够获得的营养,向上成长,爬出深渊,走向阳光。


可是,光明与黑暗总是如应随形。人性哪有善恶,活着只有真假。


去拼搏吧,现在想的不是什么时候能攒够钱,而是什么时候,自己觉得为时不晚,待命而发。


每个人的青春都欠自己一场迟来的间隔年。

没钱不是借口,没时间不是理由,没技能才是关键的碍口。


人无完人,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学着如何去充盈自己,丰富自己,做一个博学多能,嘴皮子与手艺同样利索的人。


所以,你这么忙,哪有时间沮丧。

你这么多希望,哪有时间喊迷茫。

你这么多勤奋的地方,哪里还要忧虑身边是否有姑娘。


我高中时候,孤僻成性,读书写字,学程序,玩音乐,我没有朋友,却有一大把热血浇灌的友情,每一滴滚烫的温暖,都引燃了我昏暗的曾经。


我大学时候,比旁人高出那么多的起点,都是我之前的努力,我毕业后的生活,我也不应该放弃是嘛。


加油。

评论 ( 3 )
热度 ( 9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