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愿凭天指引

把失去的找回来吧,一些喜欢,一些坚持,一些期待,一些虔诚。


还有相信呢。


我少年的时候,去过好多远方,从事过好多工作,经历过形形色色的人和故事,我觉得我足够成熟优于同龄人。


实则不然,


这一年来的职场履历,失去的远比得到的多,与其说成长倒不如说是一场生命的大倒退。


我可是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有勇气的四有青年呀。

我可是一个倔强到不要不要的小伙子呀,我怎么能缴械投降呢。


我能把手里的工作搞定的,没问题。

我能让自己镇定下来,不那么急躁,没问题。


我现在过得挺好的,温饱无忧,略有盈余,除了忙一点,累一点,好像也没别的什么事了吧。


努力一点,专心一点,做到年底,不要被淘汰,我还有好多的计划等着我去实现,我不能死。我要加油。

评论
热度 ( 4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