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The Rose - 手嶌葵

回转而去


12点的数字,一闪而逝,进入到新的一天,可我还是持续的状态,并没有被时间割裂,不增不减,不咸不淡,这可能是我最好的时光,也可能是我最糟糕的时光。


昨晚和叔叔电话聊天,我生活的困惑需要他的一些指点。

我说,我觉得我摄影上,可是没那么厉害,也不是足够的专业,虽然我做着摄影师的工作,但是我周围的一切并没有让我感到舒服,我最开始的时候,还是刚接触拍照,没有条条框框,拍什么都好,拍什么都行,你不专业也没人说你什么。巴拉巴拉~~啰嗦了好多,叔叔只有一句话打断了我。


【这个世界上,会做饭的人好多,但是并不是会做饭就能做厨师。】


我的世界就像是一个漏了气的充气娃娃,瞬间变得丰满圆润。


喜欢一件事,就是要把它做好,比如拍照,比如写东西,比如单身旅行,比如勇敢的坚持一些坚持。


成长是心性的磨砺,是耐性的磨砺,是才华的磨砺,是时光的磨砺,是你的魔障层层的磨砺。


你想成为什么样地人,就会经历什么样地境遇,世界来源于你的选择,开心或者忧伤是选择的附赠品。



我最近的困惑可能是来源一个独处时的孤独,不应该放弃当下的工作,所以需要努力上进。

明年争取去市里买套房吧,首付应该能有吧。


今年应该能把驾照考下来吧,买辆车应该不是问题吧。


师傅说我现在掉进钱罐子里,失掉了年轻时候的才气和风发意气。

感到难过,却也无力反驳。



想起以前还在用诺基亚的时候,晚上熄灯后,在宿舍用诺基亚在QQ空间写日志,那个时候,手机写字还是有字数限制的,算着数字,强迫自己写不够多少不许睡觉。

热情滴落在枕边,温暖了我一整个的青春。


特别困,明天九点出门,上班。

七点早起洗漱,下楼吃早点,整理一下截止到18号的本月数据,工作需要效率,不再惯着谁,也不让自己为难。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