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不是

源于本能的想要写点东西,可是我也知道我正在渐渐的失去这能力,曾经是深深海岸固执的灯塔,有船没船我就是想照亮自己,与别人无关。

这不是自己倔强曾经里讲过的话么,于己有愧,无言以对。

我知道自己容易被什么打动,也知道自己在何处冷冰冰不可一顾。

我知道自己浑身上下闪闪发光的是什么,也知道自己堕落颓废,停滞不前原因是什么,我需要的是更好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学会做人的道义,有棱角却不让人感到难堪的坚持。

如果能过了这个坎,我想我离真正的成熟应该就不远了吧,我想我就开始有更多选择的可能了吧,我想我开始融入生活,不在苦苦挣扎了吧。

我开始笑的时候多,哭的时候少,拾起卑微的过往,成全生命吧。

我试图学着变坏,可是却始终学不会,最后不了了之,丢失了初心的个性。

我试着变得更优秀,我那些阴暗心理化身的小鬼又来拉扯我,阻挠我为自己填涂色彩。


工作需要认真对待,身体需要关心照顾,苦就一个人苦吧,反正苦了这么多年不也都过来了么,再多一时半会又有什么问题呢。


生活需要把心荡一荡,清一清,静一静,好好想一想,工作也是,安排一下以后的路怎么走吧,毕竟一场游戏一场梦,断断续续也要向前走。


我想我开始明白了一些道理,但愿不再是到头一场空。


S,明天送她走,好像做错了些事,也好像失去了写什么东西,我想不明白,所以我没有选择, 两年前如是,不是偶然,我们都知道,却讲不明白,我开始懂了。

                                

好好睡觉。                                   

评论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