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如果没有遇见,我或许不会知道自己曾是多么义无反顾的勇敢。

如果不曾错过,我甚至不会知道自己有过低落到尘埃里的时光。

恰当的时候,做应该做的事,该疯的时候疯,该稳的时候稳,该做梦的年纪别忘了做梦,梦醒了就好好好好做事,这样才不算对不起自己。

慢慢,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拿自己的梦投到别人的身上去强求别人是一件特臭屁的事,为难了别人,也委屈了自己。

我给自己讲过无数次道理,我没改好,我眼里还在想着自己,却从来没替别人着想,我太自私了。

我今天再做一次蜕变。

真正的成长,不是你懂的反思,懂得回头,眼里看的见自己的得失。而是,你懂的包容,眼里容得下他人,爱是海纳百川,爱不是一个人的崖山之巅。


不写了。睡觉。

评论
热度 ( 1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