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幸福包裹。


                                         BGM:And The Winner Is


其实我想写的就如同标题一般,幸福始终在你身边,包裹你心情不好,它就是背负的负担。你心态喜悦,它就是你拥有的温暖。

回想我二十多年来并不漫长的人生,总有许多人许多事尘归尘,土归土,像流星划过天际,像知了喧嚣了一整个夏季,一眨眼就再也没了痕迹。

其实在我看来,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修行,没有终点,没有尽头,没有路。沿途有数不尽的闹市,乡村,旅店,戈壁,荒丘,走过拥挤热闹的人潮,走过四下无人的长夜,走着走着,就灯火通明。

我最向往,万家灯火。我最幸福,有人陪伴。

生活把我培养的足够独立,自主,善良,沉稳,心细入微,察言观语。孤独为我斟满了酒杯,数不尽的故事和事故化作一口辛辣,呛的眼泪纷飞。

可我好像,越来越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可以很容易的融入到人群里,但我却极不适应热闹。我可以很欢乐的成为集体的活跃因子,却也更容易在集体里冷却下来。因为我知道,那只是演戏,不是不能,只是不会太久。

今天。在博客上和一个关注的摄影师聊了一点,对工作和职业的认识有了很大进步,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生活上的困惑,特别容易解决,就好像,在墙上打了一个眼,整堵墙都塌了。忽然就从无路可走,变成了随心而行。

静下来,好好想想,这两年收获之大,还是挺令人惊讶的,完成了大学时代三五年都不敢期许的精神上,物质上的进步,现在好像什么也不缺,缺感觉很混沌,我今天才想明白。

是方向,当下努力的勤奋用在的地方,未来所期许达成的目标。

每日阅读习惯养成的积累。摄影技术每日学习养成的积累。每日写字习惯养成的积累。规律生活习惯养成的积累。

理想生活的具体物质化,想见的人,想去的远方,想拥有的银两积蓄,能力积蓄。

不许懒惰,抓紧时间。

这也许是我,最好的时光。

评论
热度 ( 3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