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几件事吧,零零碎碎,因为我困了,所以不啰嗦。


一个工作,和另外一个同事一起做,处理方法截然不同。

我很看不上他,情商低,做事欠缺考虑。从工作的内容反馈上看,我的成果比他好的多,因为他做的很差,我都没的有可比性。我也懒得提。


其实能力和情商,我感觉都很重要,但是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不满。

没有比较,我总是怂,对比来看,我反而觉得挺轻松,我并没有想想中的差。

兴趣职业化,真是没有想想中的那么美。

需要的努力和代价,远不是旁人可以想到,可以估量。


因为性格原因。我有些时候,过分强势,能力不足以碾压又偏偏高出一点的情况下,是有点容易受到同事的排挤。供职于体系复杂的公司,经常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如果把这一切都看成一场生活的磨炼,把工作中与人或事的矛盾想象成打怪升级,生活也许会好过的多。


审美这个东西,因人而异,但是绝对的美好总是容易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

心态也不行了,还是需要温养磨砺。

多读书吧,需要多学习。

评论
热度 ( 4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