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忽然觉得就这样过完余生,简直是一种奢望。

还不如一死了之。

青海回来,发现好多之前的想法都变了,梦想都不敢想了。

最近病了,心也病,身也病。还真是有仇的来报仇,有怨的可劲上手。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力气还手。


我放弃过人, 也被人放弃过,我现在甚至连自己都想放弃了。

我触摸过绝望,没有眼泪,只有惆怅。


想我妈了。


半年没开心过了。照镜子的时候,我都没见过自己笑。这项天赋技能应该是掉了。

努力的地方,看不见光,已经没有了之前去追光的勇气。

酒量越发的倒退,可我却依恋上了醉酒的感觉。结果是,每次只有喝吐,没有喝醉。

印象里,应该是有过喝酒就爱哭的一段时期,现在的遗忘可能是回忆太苦,记忆选择模糊了。


清理屋子,该丢的就丢,丢不了的打包寄回去。

不想回家了。

越发适应一个人的孤独,努力挣钱,结束一个又一个曾经以为是一个圆,现在是一个少了一大半的愿望。


工作上,按规矩来。

我不任性,也不惯着别人任性。

坦率的讲,该给面子给面子,不该给面子,扭头走人。

 

以后,开车慢点,不着急,别开快车。

以后,做事专心,一件是一件。

以后,多看些书吧, 又买了一堆,屯起来,都有一米五了。

以后,话慢慢说,事情复杂的想。

以后,学会克制,克制情绪,克制性格。

以后,好好听歌。

以后,多写字,保留想法,拒绝顾虑。

以后,事情做两遍,自己替自己擦屁股。

以后,一码是一码。

以后,争分夺秒,时不我待。

以后,想到就去做,效率不要等。


以后,我会忘了以后。

评论
热度 ( 4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