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地狱在身后

更新了主页的侧边栏背景,换个窗户,透透气。 : )


这个月或者说,当前一定阶段内,结束了很多阶段性的工作。心好累,但是解脱了。下周部门聚餐,还有需要给大领导做的述职报告。虽然心很累,却还是要保持微笑。:)


这个月,我觉得真是霉运缠身,甩都甩不下去。

下雨天,手机掉水坑,换了主板和玻璃后壳。支出一大笔。

新买的iphone手机信号有问题,走7天退换货去了,新机还没来。

开车二十多公里去参加表彰会,车钥匙断了,,叫的闪送把家里要是送回去,找的朋友取了钥匙,去家里帮忙拿了备用钥匙,找了同事帮忙送过来,差点回不去家。


表彰会的工作做得挺好,没有因为我写的策划被流产而被领导记恨。

今天搞定了大区的培训,搞定了之前给安排的外景图项目,明天全部上传。

七日数据我在追,效果不明显,需要时间屡屡头绪。


见山见水,是没见过真的自己,有多久了,从我养胖了了以后。

这个月的工作量很少,但是各种杂事很多,薪水很低,领导总讲,从长远看。我也知道从长远看。我现在怎么过。


从下月起,要调薪资绩效,其实是坏事,听听就好,你满不满意,也不会影响什么即将发生和已经发生的事。


莫名的觉得有点难过,还想什么也做不了,觉得这是很糟糕的时光。其实呢,读书,学习,修身,养性,这才是最好的时光啊。


凭心而论,毕业从学校出来,这一年半的时光,公司给予了我好多,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都是我的宝贵财富。并且,它给予了我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活的更好,成长的更好,拥有的更多。


我,我是应该比现在更努力, 毕竟曾经想过转身回头。

也许我们无法明白“活着”的意义,但是我们已经为“活着”付出了太多代价;也许我们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我们已经为梦想流下了太多泪水。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绝不能回头。天堂未必在前方,但地狱一定在身后。  ---   程浩


加油!加油!



评论
热度 ( 2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