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二十二

年龄越大,敬畏心越重,那些不靠谱的想法就越来越少。


看了《二十二》这部电影,纪录片,诚意之作,历史的祭奠,想起了胡天净沙的《西藏生命歌》人生遗憾很多,如果真的有轮回,恰如其分的时候总能再相逢。


今天三季度,第二次考试,扳回一局,只要一次合格率不出岔子,这个月算是稳下来了。

月底之前要出小品的本子,出两个。选人选角。生活还是得忙碌起来,有事做比闲在墙角腐烂要好得多。


青海之行回来,一直没有写点什么东西,生活好像一直很忙碌,却也看不见一些实实在在的事物。

明天去追一下,7日实堪率,打扫屋子,写清当前的任务和时间期限, 还是需要条理明晰,有条不紊的按部就班的努力。

之前还想,还想,不干了。妈的,离职去南方换份工作吧。

其实还是专业技能欠缺,要学视频拍摄和后期剪辑,之前下载的视频课程也需要时间看完,并且翻录,电脑系统也需要重装。

我这么忙,哪里有时间顾得上感情。

我看的很清,这么糟糕的我,哪有资格去谈感情。

我甚至连去喜欢一个人的资格都没有,有些话,你说了,人家就懂了。不懂的人,你解释也不会懂得。

我想,我这半年来,花掉许多尊严,去学会了一个道理,有些事情不要去深究问一个结果,求一个善终。这世间往事千重,哪有那么多尽如人意。

问心无愧,尽心无悔不就好了么。

散出去的心该收回来了,经济益求精的专心,好好吃早饭。

晚睡早起,自律性提上来,好好爱自己。不要轻易对别人好,千万切记。

我会幸福吧,我要努力呀。

你说了,老去的少年阿。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