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

一个人的日记本。

和天天聊起。

那个,回忆里的姑娘。

那个超级喜欢我,对我满是期望的姑娘。
也不是条件差,但是她就是想对我好。

高中时代,因为给我买奶酪和牛肉干,自己饿肚子也要买。

我都不知道。

后来胃病应该由我一部分原因。

我也不知道。


真的是走进了心里。

哪怕后来闹僵了,她要和我老死不相往来。

分开也挺好,没有为难,没有愁,没有羁绊,没有怨。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人生轨迹,过去了就真的错过了。

能有人陪你这样走过一段,是幸运。

既然幸运结束,就不要再去打扰,另起一段不幸。


如是说。你别信。



晚安。

评论
热度 ( 2 )

© 和你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